fbpx

更新於:12-5-2016

未命名-14-01 new

「智Smart小棋聖」Facebook攝影活動已經完滿結束,感謝眾多參加者及家長的熱烈參與!讓第7屆「小棋聖盃」增添更多美好回憶。以下為得獎名單及讚好次數。

第1位:潘柏亨 (讚好次數:57)

第2位:梁智堯 (讚好次數:40)  

第3位:Chan Wang Hei  (讚好次數:35)

第4位:陳思睿 (讚好次數:28)

第5位:Keanu Lam (讚好次數:24)

「笑容滿Fun」特別獎 (由本院選出): Jacky

本院將會以專人電話聯絡得獎者有關領獎安排事宜,得獎者需自行到本院分校領取獎品。如獲獎者無法聯繫或在6月1日前不領取獎品,我們將保留取消獲獎者的資格,並選擇一個替代獲獎者的權利。


 

WEB-SLIDE2

本屆小棋聖杯全港學界棋藝大賽特設「智Smart小棋聖」Facebook攝影活動,讓參加者及家長一同留下美好回憶。歡迎參賽者邀請親朋好友於活動中投選最喜愛小棋聖,有機會贏取豐富獎品。

活動詳情

參加者可於比賽當日(5月2日)任何時間到比賽場地報到區(有蓋操場)的攝影專區拍攝留影,上載照片到中國香港棋院Facebook專頁裡「智Smart小棋聖」攝影活動應用程式上的相簿,並分享至個人Facebook,隨即向我們的工作人員展示帖子及讚好本院Facebook,即可獲得­­­精美文具乙份。

參與攝影比賽步驟:

Step 1: 讚好中國香港棋院Facebook專頁
Step 2: 於會場攝影專區上拍下小棋聖「智Smart」一面,歡迎借用場內提供的紙板道具拍照
Step 3: 上載照片到中國香港棋院Facebook專頁裡「智Smart小棋聖」Facebook攝影比賽應用程式上的相簿,並在同頁填妥參加者資料,按「上載至相簿」,並分享至個人Facebook頁面上
Step 4: 向工作人員展示上載照片,即場換領貼精美文具乙份
Step 5: 於5月2日至5月10日期間邀請好友進入「智Smart小棋聖」應用程式讚好你在比賽當日上傳的照片,有機會獲得更豐富的獎品!

小棋聖收集更多讚好 贏取豐富獎品

參加者可於5月2日至5月10日期間邀請親朋好友進入活動應用程式的相簿投選心目中的小棋聖,為小棋聖的照片收集更多讚好,頭5名獲最多讚好之小棋聖能贏取豐富獎品。另外,我們亦增設「笑容滿Fun」特別獎,由本院選出一名笑容最燦爛的小棋聖。本院將於5月17日前於本院Facebook公佈得獎者名單。

攝影活動的獎品

未命名-21

最多讚好次數:

第1位:$600棋院現金卷

第2位:拼字遊戲 Scrabble Original

第3位:2012棋藝節 親筆簽名紀念圍棋棋盤 (中信北京圍棋隊及大連上方衡業圍棋隊)

第4位:磁性折疊式中國象棋

第5位:Hick Hack 桌上遊戲

「笑容滿Fun」特別獎 (由本院選出):$100棋院現金卷

 

*活動結果將於2016年5月17日前於中國香港棋院Facebook專頁公佈

活動條款及細則請參閱本院Facebook專頁裡「智Smart小棋聖」Facebook攝影活動之應用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