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鄧世民先生

鄧世民先生

國際認可 NLP 導師
資深 NLP 教練

主動專注、策略思考

鄧世民先生是國際認可 NLP 導師及資深 NLP教練,著有《PSP 讀書心態與技術》、《PLP 神仙美眷》、《超越 Hea 底》等 NLP 參考書,對應用 NLP 於提升學習表現及個人成長貢獻良多。鄧先生為 NLP Walkers 創辦人,全職擔任 NLP 研究及培訓工作逾六年,服務對象包括教育局、多間大中小學、家教會、學生組織、專業團體及企業等。

鄧先生相信習棋能提升青少年及兒童對沉迷網上及手機遊戲的免疫能力。因為棋盤上的滿足感,並不像電子遊戲般,透過施加大量官能刺激產生,而需要靠小朋友的主動專注、策略思考、積極心態才能獲得。在電子玩具氾濫的年代,這訓練對兒童及青少年的身心發展尤其重要。而透過 NLP 的輔助,更可促進小朋友將習棋所建立的能力,有效轉移至生活和學習之上。

專家分享


謝智恒博士

謝智恒博士

中國香港棋院 課程設計顧問
香港及加拿大安大略省註冊心理學家
ChildPsy創辦人兼臨床總監


「 棋藝培養較佳的學習態度 」
研究顯示棋藝乃有效的教育工具,能提升兒童思維能力、專注力及培養較佳的學習態度 …

彭智華先生

彭智華先生

註冊教育心理學家
.
.


「 身體自控的專注力 」
學習棋藝是一種很適合用來培訓學童安心靜坐的活動,而且又要學習面對每局的輸贏 …

李嘉欣小姐

李嘉欣小姐

專業心理培訓講師
.
.


「 讓孩子從挫折中成長 」
讓孩子從挫折中成長,引導孩子正確面對和處理負面情緒 …

更多資訊


學習效果

預約免費體驗課